悠悠我心

就很甜

今天看到tag说抄袭说娘化草草,除了这些本来就在底线下的,还有些自己的小想法。

这个圈子大风气最吃什么人设,从三四年前到现在,其实都没有怎么变过。热度高的有多少篇是一个甚至是一群散发魅力的vtgg围着一个又傲娇又可爱的ff宝宝跟前跟后花样百式的宠。

我没有想去diss任何一位太太的意思,因为这些文本身从故事设置上从文笔风格上写的很好,我也一直追一直点赞推荐,只是在我看来,还会多少有点不对劲,很多时候在本质上是没有跳出小女生心中那些玛丽苏的bg小心思的...

我经常在看文时会有一种错觉,我究竟在萌的是真实的他们还是这个同人世界给他们的设定呢?

但或许其实看同人看衍生很多时候又何必那么拘泥呢,作者有创作的自由,我也有自己的选择,尊重每个人的私人空间就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